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mamak档的心情

mamak档的心情,
那天闲着闲,
朋友们都在聊天,
我拿起相机,
就这样拍了几张照片。
没有特别想拍什么,
只是喜欢这黄黄的灯光。

倒影?杯子的倒影,
在反映些什么?
看不清,几乎在隐藏些什么。
神秘感?不是...
很简单地只有一个影子。
是我想多了。

很多事情,明明是很简单的,
是人把它复杂化,
是否没有烦恼就不是人生?

我除了在烦恼课业外,
还有一些事情,
让我只想以逃避的方式去解决。
我知道,这不是最好的办法。


水留下来的痕迹,
生命中,留下多少的痕迹,
还记得多少?
看着水中的倒影,
都模糊了。
还可以看见什么?

问题总是很多,
问得出,答不上。


SS2 MURNI
数目字,有人说像以前数学题
几分之几?

让我想起中学的时候,
每当放学,校服都还没换,
都去某个地方歇歇,
和一班朋友一起做数学练习。
我没那么勤劳,
总是在考试前,才有这样的状况出现。
哈哈。。

总是算不完,做不停,
有人讨厌数学;有人喜欢。
而我属于一半一半,
算一算,一年又这样快过去了。

最难的数学题,
莫过于人生。
算一算,自己活在这个世界多久了。
算一算,还有多远的行程要往下走。

算一算...
不管数学有多好,
也算不出我们的人生。
因为今日不知明日事。





2 comments:

  1. 好怀念MAMAK档.这里很难找到.就算有也找不到哪个气氛了..

    ReplyDelete
  2. 是的。一班朋友在mamak喝茶聊天,有时就是最好的气氛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