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kampung girl

每当bei ling回来,
一定回来找我们。
kampung girl...
we waiting you come back again...
haha...

miss you♥


来个小合照,
当天我穿到像去clubbing...
说真的,也好久没去了。
是否老了?
现在再去,担心心脏负荷不了,
boom boom pow...
心都快跳去了。


最右边的淑芳,
超级搞怪。
很可爱的一个女生。
就这样全部才可以疯疯癫癫呆在一起...























她是kampung girl...yap bei ling...
她是搞怪爱玩的淑芳...

一个是沛君的好朋友...
一个是我小学朋友...
她们两个以前是college同学...
你说世界很大吗?
但在我们的圈子里...
来来去去还是这几个...
跑得再远还是有碰见的一天^^


儿童不宜...haha
抓相机的沛君也顿时傻眼...
手一震...蒙了...
不过很很很...
sweet sweet
dear dear...haha


sushi zanmai
只要是sushi我都觉得很好吃...
当然这个是最最最好吃的...
看着看着,不饿也变饿了...
贪吃^^



这张虽蒙了,
但感觉我好像好瘦,
现在每个人都说我好肥...
keep fit lah~~(听太多)
我....
是....
减不到了...
不好意思朋友们...
我还是觉得吃得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