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紫色


紫色,
带着神秘与好奇心。
朋友带我来到这里,
觉得墙上的sticker挺得意的,
拍下来,全以紫色为主。


看到这些蝴蝶,
就想起最近看的恋爱通告
瞬间一首你不知道的事,
谁都会唱了。



小鸟是否成双成对才美...
右下角的却是如此寂寞,
每个人都有寂寞的时候,
而我早已习惯了。
寂寞并不想象中的糟,
我总是这样想...



看到这个,让我兴奋不已。
我最爱的脚踏车,
哈哈...真的到此刻还是钟情于他,
偶尔去踏一次单车,
都可以让我开心很久。
我知道下次不开心的时候,
什么事可以让我最开心了。


miao miao

我和我妹最爱的爱玉冰,
,其他的食物很多人都说不好吃。
见仁见智咯...
我只爱来这里只吃
爱玉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