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你们与我

路痴的我,
还是可以当导游的。
虽然我会去的地方,
十指手指可以数完(也不好意思说)
可是我不会放弃,
一定会努力记路...
记路再记路...


nicole and jean
班上的大姐与二姐,
总是说我爱到处去,
没带她们...
这一天,我带她们来
wondermilk

她们都好照顾我噢。
但好罗嗦噢。哈哈
最近一直叫我减肥><
爱吃的我,还是忍不住...

她们第一次来,
所以很自然地死命拍照。
我来过很多次了,
就在哪上网。
看着她们,也忍不住玩偷拍...

偷拍的感觉还真不赖,
看着她发呆的样子,
不知在偷偷地想着谁。
哈哈...


从眼镜框拍出去,
感觉很得意。
拍上瘾了^^

lomo照片,
此时此刻还是很受落,
爱玩lomo的朋友,
一定会喜欢^^

里头的东东,
还挺吸引我。
可惜隔住了,无法更靠近看看。
只好zOOm in再zOOm in...

drink more milk



三年很快就这样过去了
心中的不舍也不得不舍。

从不认识到认识,
从陌生到熟悉,
从表面到心里。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相处得来,
你们与我,
就刚巧相处得刚刚好。
不多也不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