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genting


每个人都好爱到云顶的starsbucks
尤其要在这冷冷的天气还要选择喝冰沙。



她一直都在自拍,可怜是我的电话,
几乎要没电关机了。
看着她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我好无奈的在一边发呆。

当天是七夕情人节,
云顶下好大好大雨。
传说中是牛郎织女相见的一天,
所以每一年的今天,一定会下大雨。
如果传说是真的,那是多么凄美的一段爱情故事。


因为和你度过,不是很开心咯。哈哈


可是也感谢有你的陪伴,
因为两人度过总比一个人度过来得好。
勉勉强强接受吧。哈哈哈


还要我充当摄影师,
可怜~~



云顶对我来说实在太闷了。
每当朋友很开心地叫我上云顶吹风。
我都摇头,已经麻木了,自己一个人驾车上到怕。
拍的照片来来去去都一样了。

我最想的就是去旅行了!!
自从去第一个国家( 台湾)回来后,
我疯狂地爱上台北了!!
人生啊~~要多到处去才精彩。
见识的东西也不一样。
下一个的旅程我要到bali,新加坡
还有我超级喜欢的台湾再重游多一次!!!
哈哈!!开始倒数,
期待那那那天的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