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散散


我家外面一棵光脱脱的树,
哈哈...就这样引起它的好奇...


好熟悉的屁股,
真的肥肥的...



看着它的背影,
不仅笑了,
狗也会看风景的啊...
不知道是不是在等它的情郎回来...
哈哈哈


一转过来,
一只
越来越肥,
越来越重,
肥肥圆圆,
笨拙的散散,
实在可爱死啦!!!!



摆个美丽的pose,
主人几时带我去相亲??
主人很懒的,
连去散步不用十只脚趾都数得完。
难怪越来越肥咯...
哈哈哈...




一副忧郁的样子,
它最厉害扮可怜了。
每次做错事,
一定跑回笼子里,
让人不舍得骂它...

因为它的出现,让我爱上了狗狗。
我以前是超怕这些毛毛的动物,
现在啊...看到街边有狗狗的出没...
都冲动得想向前摸它们的噢...

而它已经渐渐占霸我手机与电脑里的位子,
满满都有它的照片,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主人是我呢。。
可惜啊...我没这个福气。

林沛君小姐,我可以绑架它吗?
哈哈哈...因为它实在很可爱叻!!!!!
BEK TAHAN...哈哈哈
我和我妹已经计划中了,
要把它拐回家...哈哈哈

让我伤心的一件事是...
之前看了facebook那个虐待狗狗的video,
心都痛了,看不到一分钟眼泪就不断往下流,
好可怜,那个狗狗不能反抗,那无助的样子...
真的好想把它带回家。
搞不懂狗狗那么可爱,为何还是有人舍得去虐待呢...
特别爱狗的人,真的特别心疼...
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
不会养,不懂得爱惜,拜托就不要买回家里...
生气!!!!

哎...
我和我妹都超想养狗,
可惜家人不给...
可以想象家里多了一只狗狗跑来跑去,
你可以和它玩,它也可以逗你开心...
生活又多了一份乐趣。。





看着散散的照片...
又想念它了...
为什么你那么可爱啊...
muakzz muakzzzzzzzzz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