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距离


她兴致勃勃看着这照片:『喂,你看这风车我拍得美不美?』
他看了下随口就说:『很美,比你美。』
她很不屑:『我现在很差咩?』
他:『没有,是非常差!!』
她要爆发了:『他妈的!!我会记住你!!』
他也希望 她会一直记住他。

他和她认识了很久,
只是朋友,大家都保持了一段距离。
她爱吵他:『喂,你在干嘛?』
他无奈地:『喂什么喂,没有名字叫啊?』
她却调皮地:『那叫死番薯还是王八蛋?』
他无言...脸上却不仅微笑着...拿她没办法...
这是他们相处方式...

那天他表白了,她犹豫了却也舍不得拒绝,点头答应。
交往的第一天,他们没像以前打打闹闹,却也多了一份甜蜜。
他牵着她的手,小心翼翼地保持彼此的关系。
热恋的时候,总是甜蜜的,日子久了,好像一切都理所当然了。

她爱无理取闹;他总吞声忍气。
她不解:『为什么那么怕我?』
『我没有怕你,我只是在迁就你...』
她:『为什么?』
他:『你不喜欢吗?』
她发呆...摇下头,又继续发呆...
她在想什么?不安?还是?
彼此都沉默了...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