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小鱼之一



时隔已久的照片,
回味起来,
心中还是有种种地不舍。
我还是很怀念你。
台湾的日子

都是用我的fish eye来拍,
第一卷的照片,
效果还不赖。



这里是台湾的新店,
这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我好爱骑脚踏车,
阵阵地微风,
吹打在自己脸上,
心也笑了。




喜欢fisheye拍出来的效果,
看习惯了正正方方的照片,
得空来个圆圆的世界。




mika的弟弟,
好久不见^^




这张光线不足,所以洗出来很暗。
flash通常晚上才有得着,
却忘了灰暗的时候
也要开flash><






这张是沛君不小心按到的,
她说,没关系。
乱拍也很美的。
哈哈哈。不是一定要有技巧,
才拍出美的照片。
随意拍得,
也许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感觉很重要。





自拍——厉害的林沛君





西门町!!
第一天就为它疯狂,
女人的购物天堂。



停一停,
拍个照,留个念。









回家了,在台湾搭高铁回机场。






拍拍外面的世界,
和台湾说再见。
期待下次与你的相见。
我会再回来^^




短短的7天旅程,
久久的回忆。

I

TAIW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