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意外的惊喜

本来我不是穿这样的,很随性的打扮,
却给shamy mami一句不准...
还一定要穿dress噢...
可是我好幸福了,
总是有人帮我化妆,
只要乖乖闭上双眼,
再睁开眼睛就变美了。
哈哈哈

谢谢shamy mami~~muak muakzzzzz



yeah~~lengnui beiling
笑容很甜,人又随和
很喜欢她。
哈哈






可惜blur了...







看样子肚子都饿了,可是这块羊排好硬的。
整晚shamy咬到口都酸,
好像咬口香糖一样。




还是我的好吃!!
贪吃的我
还是觉得不够吃...
吃完还是饿的><
hahaha




wa~~超大的buger~~
可是它的下场好可怜哦...
给林沛君糟蹋到...




哈哈哈~~立刻饱了...
可是当事人依然吃到津津有味...
神啊^^




hahahaha
她们送我香水耶
迟来的礼物
虽然真的迟来很多
就像我的blog一样
哈哈
但我真的很喜欢
我21岁以来的第一支香水
哈哈哈


包装好美, benefit fragnance




还有lee lee喔~~




味道偏浓,可是很香很耐...
到现在我都不是很舍得喷呢~~
hahaha
真的有点给你们吓到...
很开心收到这份礼物...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